返回顶部

打造特色旅游名片  游仙东宣乡开建“花语童话”主题小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7 17:37: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记者 秦芳芳)“爱飞龙山上花烂漫 爱东宣女儿浣纱晚 爱花语小镇天上人间。”10月17日,游仙区东宣乡“花语童话”小镇项目启动仪式举行,东宣乡的形象歌曲也在启动仪式现场向500多名老百姓面前惊艳发布。

启动仪式现场,东宣乡党委书记王科显得格外激动。王科介绍,以前一提起东宣乡,外面的人只知道“红色飞龙山景区”这一个标志性的景点,今年以来东宣乡深度挖掘旅游资源引进“花语童话”小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带动东宣旅游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后到东宣观光游玩的特色项目就更多了。

王科介绍,“花语童话”小镇项目一个旅游观光教育型小镇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创新“乡村旅游+中小学课外实践教育”模式,将亲子生态体验教育、生态观光旅游、养老服务、现代农业产业融为一体,规划形成集文化体验、养生度假、餐饮住宿、主题游乐、商务会议、田园耕作、科普教育、长居短憩于一体的乡村农创旅游区,是布局完整旅游观光教育产业。

据了解,该项目将辐射东宣周边徐家镇、双峰乡、石板镇、刘家镇,规划区横跨星光村、飞龙村、新合村、文峰村约3平方公里地域。 规划项目分4年5期进行开发修建,预计2019年完工投入使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