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管+社区”集中治理“老大难”乱象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0:27:3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市容市貌管理,近日,游仙城管执法分局联合沈家坝北街社区重拳出击,着力解决沈家坝北街六号路“老大难”乱象。

沈家坝北街六号路因无固定市场,商贩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交通阻塞情况时常发生。虽然经过城管部门多次整治和教育,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因其形成时间长,附近市场经营不善,不时会死灰复燃。

为从根本上杜绝这一现象,游仙城管执法分局联合沈家坝北街社区集中开展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人为本、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由社区工作人员打头阵,先期做好劝导工作,对那些不听招呼的现象,再由城管执法人员出面处理。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4辆次,执法人员50人次,处理占道经营情况20余起,取缔违规悬挂广告横幅10余起,使沈家坝北街的市容秩序有了明显改观。(蒲明月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