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到凤凰督查小流域整治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3:26:0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10月26日,游仙区环保局局长王教生带队到凤凰督查小流域整治工作情况,区住建局、区城管执法分局相关领导参加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视察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河道清淤疏浚、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督查组对凤凰乡在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凤凰乡党委、政府认识到位,责任明确,措施有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督查组指出,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要继续提高认识,高标准,严要求,常抓不懈;要突出整治重点,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力度,加强城乡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深化农村面源污染控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水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使水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