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梓棉乡百名党员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0-31 13:27:5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唐东亮 记者 李沅衡)10月25日,梓棉乡组织90余名党员干部到川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教育干部参观了服刑人员的餐厅、宿舍区、心理咨询区、劳动区等场所,听取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同时举行了勤廉宣誓,并就严肃换届纪律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重温“九个严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

通过警示教育活动,接受教育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道理,更深刻地认识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真谛。纷纷表示,要切实珍惜现有的工作机遇和生活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切实增强党性,严于律己,为“五个游仙”建设贡献梓棉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