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纪委到凤凰检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4:59:0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10月26日,游仙区纪委常委田容带队到凤凰乡检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4项工作推进情况,汪云、杨秀俊、张明建等纪检干部参加。

检查组听取了凤凰乡党委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4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了解到,凤凰乡今年8月对全乡强农惠农资金使用问题突出问题进行了专项整治,10月开展了农村“三资”专项清理,乡纪委有针对性对3个村的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进行专项核查,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3次,聘请专业审计公司对全乡各村(社区)财务开展专业审计,约谈相关村级组织负责人20余人次,诫勉谈话1人,收集相关违纪线索4条,乡纪委正抓紧查处中。

检查组对凤凰乡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凤凰乡领导班子深刻认识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这项工作,体现着纪检干部责任担当,同时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并正确引导基层干部在换届期间静下心来,安心工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赢得组织的信任,正确看待进退留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