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政协调研组到魏城调研循环经济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7:28: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1月1日上午,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一行9人到魏城镇调研种养循环及秸秆综合利用情况,游仙区农业局局长吴先强,魏城镇副镇长方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七里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经济示范园实地参观了解后,高度赞扬园区依托有机肥加工厂利用畜禽粪便和秸秆联合发酵技术。据介绍,该地年生产生物有机肥和有机无机复混肥5万吨,这既能解决园区内5万头生猪的养殖污染,又能有效改良土壤,提升园区内农产品的品质,保护了土壤,真正实现了生态种养循环。

调研组指出:农业发展就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魏城镇要切实做好种养结合和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对于节约利用资源,发展循环农业,促进农业增产增收,改善生态环境,对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