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2 17:17:0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李沅衡)11月2日,凤凰乡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乡纪委书记赵紫键传达学习了游仙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分析总结了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要求全体参会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提高工作效率,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群众纪律,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凤凰乡还将加强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调查工作,充分利用会议、宣传标语、LED屏等媒介平台,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的知晓度,进一步筑牢社会评价工作群众基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