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太平镇建设绵阳市安全社区圆满完成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6:32: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申秋平 记者 李沅衡)11月10日,绵阳市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组一行对游仙区太平镇建设绵阳市安全社区工作进行现场评定和验收。

评定组一行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走访群众等方法,结合《太平镇绵阳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汇报材料》和有关申请材料,现场核查24家单位,涵盖了辖区老人、儿童等弱势人群;涵盖了学校、医院、企业等重点场所;涵盖了道路交通、消防、社会治安等重点领域。随机走访了太平社区、芦桥村、南山村等部分社区群众,查阅了档案资料,召开现场评定会,听取了太平镇“绵阳市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太平镇建设绵阳市安全社区八大项目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评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