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谭莉到魏城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7:03:0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1月17日,绵阳市旅游局局长谭莉一行9人到魏城镇调研乡村旅游工作,游仙区委常委姚军、区文广新旅局局长严显勇,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群益枫清湾红枫林,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枫清湾规模、发展方向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魏城镇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农村旅游的发展定位、形象提升、品牌打造、市场开发等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性意见。

谭莉局长在调研中指出:要精确定位,结合自身资源特色,打造特色的旅游景点和旅游项目;要立足区位及资源优势,创新思路,坚持产业多元化,推动生态旅游产业快速协调发展;围绕农村产业旅游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使农民从旅游开展中得到实惠从而自觉投入景区建设中来;要立足长远,统一规划,统一管理,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在游客“吃、住、行”等方面下工夫,真正留住游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