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快建设“五个游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0:44:27)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绵阳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后,游仙区迅速组织各部门、园区和乡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区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并与游仙的“四大兴区战略”、“五个游仙”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为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游仙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全会精神的指导和引领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游仙强调,各部门、园区和乡镇要站高谋远,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工作合力,突出游仙特色,加快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大力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加快建设“五个游仙”,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蒋琳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