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徐家镇:监督再杀“回马枪” 换届呈现“好风气”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4:49: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杜娟 记者 李沅衡)“您好,请问您对这次徐家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满意吗?您是否听闻有在选举期间搞拉票、贿选等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换届选举结束一个月,徐家镇纪委牵头对全镇换届风气杀了个“回马枪”。

徐家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联系片开展换届风气上门回访

今年,徐家镇被确定为游仙区推进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公推联考统筹选”新模式省级试点乡镇。在换届选举结束一个月后,该镇纪委牵头、镇党委联片领导配合,以问卷调查、电话抽访、上门走访等形式开展集中专项调查,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风气监督再发力,对新班子及成员履行当选承诺再跟踪,对党员群众的真实评价再收集,保证 “风气正、能人优、班子强”的换届试点成效。

回访期间,共发放调查问卷146份,电话抽访50人,上门走访46户。回访调查结果反映,该镇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无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换届风气良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