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副区长刘杰到魏城调研生产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2:43:3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 11月29日,游仙区副区长刘杰到魏城调研工业园和产业发展,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陪同。

刘杰一行实地查看了魏城工业园、“香水湾CBD”施工现场和铁炉户外素质拓展基地,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听取企业和相关负责人汇报介绍,查阅资料,咨询沟通交流等多种形式,对魏城经济发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后,刘杰指出,本次调研发现魏城变化大、成效显,压力大。魏城镇要结合实际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发展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工业园区环境整治,切实做好环保有关工作,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吸引更多有利于魏城发展与园区定位相吻合的企业入驻,要千方百计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以优质的服务留住企业、保障企业,实现互赢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