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5:39: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为加强村(社区)“两委”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12月7日,魏城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社)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场镇单位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魏城镇组织委员金振江就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实施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做好换届工作作为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通过换届,真正把干部选好、把班子配强、把人民群众拥护的代表们选出来,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要严格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错不漏;营造好选举氛围,切实做好动员、宣传;推选好两级代表,讲政治、讲原则,选出合格人选,为开好党代会、人代会奠定基础;要严肃纪律,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换届风气好坏,直接关系换届的成败,关系选人用人公信度。

据介绍,换届期间魏城镇党委纪委将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各种违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抵制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绝不允许有违反纪律、破坏选举的现象发生。对违反换届纪律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