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镇搭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微信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6:0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申秋萍 记者 秦芳芳)“通过这个微信群,我们可以及时把工作布置下去,同时也能促进各个交通管理员的交流。”太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为更好的推进太平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太平镇建立“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微信交流平台,为太平镇交通安全劝导员提供互动交流平台。

据介绍, 交流平台建立后,太平镇24名交通安全劝导点的劝导员加入该工作群,太平镇的道路交通情况将第一时间在平台中图文并茂的进行交流,上传下达更方便快捷,更有利于党政领导和交管办对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个劝导点开展工作的情况更加透明化,平台运行期间,劝导点之间能更好的相互学习、监督和交流,亮化考核更加公开民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