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召开述责述廉测评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7:26: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 )12月20日,游仙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一行到魏城镇组织召开“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述责述廉测评会”,魏城镇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主任,场镇各单位,退休老干部等100余名同志参加测评。

测评会上,魏城镇党委书记从认真履职,树立良好形象、率先垂范;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自律;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深刻反思;全面查找工作不足、即行即改;自觉接受人民监督五个方面总结了魏城镇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兵书记指出,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和自身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客观评价,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重要举措,更是抓住“关键少数”、层层传导压力、督促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途径。

据了解,此次游仙区委考核组将通过述责述廉暨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指标测评、实地察看、听取纪检监察特色工作汇报、查找问题和情况反馈等方式对我镇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