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成立法学会助推法治游仙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6:56:2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刘沫汝 记者 秦芳芳)近日,游仙区召开了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游仙区首批38名团体会员代表和116名个人会员参加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法学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游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龙明当选为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据介绍,游仙法学会成立将成为法治游仙建设重要的生力军、先行团和示范队,是游仙区法学界的“人才库”。法学会将发挥好法学研究队伍的培养平台作用,繁荣游仙法学事业,服务法治游仙建设,加快以法治游仙为重要内容的“五个游仙”建设。

游仙区高度重视依法治区工作,2016年9月,游仙区第六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建设法治游仙目标,依法治区作为全区经济政治社会建设重要保障来抓。游仙上下以科技城法治示范区游仙创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依法执政能力,严格依法行政,促进司法公平公正,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力度,依法治区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