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法院院长指导徐家镇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17:04: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张倏越 记者 付江) 1月9日,绵阳市游仙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小平到徐家镇指导镇党委班子2016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会上,徐家镇党委书记任伟对此前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说明和总结,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了党委班子在理想信念、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随后,9名科级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并进行自评和互评,重点对群众意识不强、执纪问责不严、项目引进不力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批评意见。

杨小平强调,徐家镇党委班子要巩固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积极做好整改,要及时通报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将会前准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通报。党委班子要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情况,形成专题报告,按要求向区委报送。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认真制定整改任务书、时间表,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