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2016年度党建述职暨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议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2 17:10:0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1月12日,凤凰乡召开了2016年度党建述职暨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评议大会,游仙区组织部副部长池祥富主持会议。

会上,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代表党委班子及个人向大会进行党建述职,全面系统汇报了凤凰乡2016年度党建工作,并阐述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及目标。凤凰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就2016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来年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考核组对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满意度、科级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进行现场测评,会后与部分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游仙区委组织部考核组对凤凰乡2016年度党建及人才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凤凰乡党委及班子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推动凤凰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