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桥镇开展新春看望慰问五保老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2:03: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迎春 记者 秦芳芳)“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20日,新桥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到新桥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温暖。

在敬老院活动室,唐永川书记代表镇党委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笑口常开,并向老人们传达了新年寄语:希望敬老院的老人们要互敬互爱,相互照顾,亲如一家;希望老人们要以一颗感恩的心珍惜生活,身心愉悦、老有所乐;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谈话结束后,新桥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与老人们共进午餐,并向并向全镇居家和散养的五保老人发放了慰问品,在寒冬之际,让五保老人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带去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