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名爱心志愿者到魏城镇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2:05: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杜兵 记者 秦芳芳)“春节快到了,我代表魏城镇爱心志愿者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春节快乐!”。近日,20余名爱心志愿者深入到魏城镇油房村对两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建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分别为他们送去菜油、踏花被、旺旺大礼包等物品,还为部分特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200元和400元不等。“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所有爱心人士,我们会自食其力。”其中一位杨德祥说。

据了解,魏城镇爱心群筹集,5000余元开展献爱心活动4次,从1月中旬开始,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贫困党员、空巢老人等进行慰问活动,60余人深入该镇18个村(社区)看望慰问18名抗美援朝老兵、“四川好人张勇”的父母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