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第二届艺术节和商贸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8:26:4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月20日,魏城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商贸博览会在桂花社区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为期三天。

魏城镇第二届文化艺术节暨商贸博览会是以“承文化、守信义、展名优、树品牌”为主题,文化艺术节目充分发挥农民参与的主体作用,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集中展现魏城特有的风土人情和地方文化,让文化引领开放合作,让开放助推文化繁荣。

据了解,本次活动评选出 “信义个人”8人、“ 信义企业”5家、“信义商户”10户,星级文明户9662户,通过信义活动、星级文明户评选、大力弘扬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魏城人民讲信义、守信用、有信仰、重信义的良好精神风貌; 同时开展以农村名、优、特产品及加家电、房产、小商品等的推介、展销、洽谈和交流合作的“名优特博览会”;现场隆重推介“魏城首届梅花观赏节”,打造乡村文化精品旅游观光线路,提升魏城在全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魏城镇首届梅花艺术节推介仪式。

魏城书法协会送廉政春联。

送年画祈福活动。

魏城镇本土歌手献唱《一诺千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