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7:04: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促进交流,1月25日,魏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据介绍,此次趣味运动会在竞赛项目的设置上主要以促进相互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团结协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主,进行了珠行万里、滚铁环、加乒乓球、定点投篮、心心相印、踩气球及篮球友谊赛等项目竞赛。

比赛现场,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机关工作人员比技巧、比团结、比毅力、比纪律、比互助、比呐喊。整个运动会组织有序、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平时忙着工作,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此次,单位组织趣味运动会,既让大家得到了锻炼,释放了压力,同时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感觉很开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