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退休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7:06:5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1月24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魏城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26名退休老干部参会。

在座谈会之前,魏城镇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绵阳一站式农业服务中心、魏东路建设情况、海瑞达拓展中心、千亩梅花园、有机猕猴桃种植基地等地方,让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了魏城2016年魏城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飞速发展。

座谈会上,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代表党委政府向全镇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就2016年魏城镇一年来的工业、农业、服务业和小城镇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老干部进行了简要汇报,同时详细畅谈了下一步的发展思路,恳请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监督党委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魏城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在充分肯定魏城党委政府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规范市场管理、推进平安建设和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魏城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切实关心大家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大力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共同推动魏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