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开展孔明灯燃放专项整治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4:09:2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赵宇记者 秦芳芳) 为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工作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月7日,魏城镇组织镇安办、工商质监、城管办等部门对场镇辖区内开展孔明灯专项整治行动。

正月十五前后,是群众燃放孔明灯祈福高峰时节,也是森林防火面临压力最大的时候,魏城镇组织镇安办、工商质监、城管办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出售贩卖孔明灯的商店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对销售 “孔明灯”的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和制止,共取缔非法经营店铺5个,没收孔明灯200余盏,从根本上杜绝燃放孔明灯造成安全隐患。

魏城镇安办发出警示,如果发现有违法销售孔明灯的行为,可通过2744122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