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两代表一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2:56:3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曾静 记者 秦芳芳 ) 为积极推进“两代表一委员”任期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委员参与推动、监督落实、服务大局的作用。2月13日下午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带领凤凰乡区“两代表一委员”以及乡党委委员共计9人,对凤凰乡基础设施建设及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木龙村木龙观红萝卜基地,马鞍村塘堰精修,永清村杨梅产业园,五里村凤太路路况,花庙村凤贯路路况和凤凰鸡养殖基地、马褂木基地及万优乌鸡养殖基地,凤凰卫生院医疗设施、设备情况,钱库村“十里荷塘”产业发展情况,乜家村阡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果树产业发展情况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紫气村勇涵养殖场及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视察中,代表委员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对凤凰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为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