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认真学习贯彻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3:42: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 )3月6日,凤凰乡召开了学习贯彻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各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长龚士杰主持。

会上,凤凰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紫键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兵在区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赵紫键提出了五点贯彻落实意见: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干部“四种意识”;要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狠抓监督执纪问责;要打造好孝廉文化广场,全面强化宣传教育;要全面强化纪检干部队伍建设。

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同志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江彬在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要迅速行动,村支部书记为主讲,驻村干部补充讲,认真宣传贯彻区上会议精神;要担当作为,从严管党治党;全体干部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