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6:57: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日前,魏城镇召开了2017年党建工作推进会,魏城镇党委主要领导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支部书记2017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汇报,传达了区委组织部近期关于做好党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壮大集体经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基层治理、后备人才培养等2017年党建重点工作,并就各支部书记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指出,2017年在党建工作方面要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要进一步提高党组织阵地规范化建设,确保阵地作用充分发挥;要强化党员分类教育管理,推动党员分类管理全面实落;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要加强党的基层治理,探索出一个见效快、效果好的治理模式;继续推进“农民夜校”开办工作,确保全镇农民群众全覆盖,促进教学效果实效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