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街子镇召开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0:11:1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红卉 记者 秦芳芳)5月10日,街子镇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对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街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赖庆松主持会议。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场镇单位负责人等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人大主席魏刚传达学习市、区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廖娜安排部署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镇纪委书记杨华容就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街子镇党委书记邓兴伟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坚定从严治党的决心;注重结合,切实把深化拓展融入街子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汇聚合力,切实把责任压力转化为落实动力,确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