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心系百姓办实事 村民感恩送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9 14:12: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宝涛 记者 秦芳芳 )“咚咚呛,咚咚呛,感谢党委政府解决百姓用水难题”,6月8日上午,忠兴镇明月村六社的老百姓敲着锣打着鼓,自发来到忠兴镇人民政府,将写着“心系百姓办实事,情系三农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忠兴镇镇长陈静的办公室。

据了解,忠兴镇明月村六社的有口塘堰出现垮塌,常年渗漏关不住水,影响到该村30余户人、40余亩稻田的生产生活用水。每到农忙季节,正需要用水打田的时候,就成了难题,因村上财力不足难以解决,老百姓每年都只有自己想办法去找水,给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镇党委政府了解到该村百姓的用水难题后,以为民解忧为己任,克服重重困难,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最终在农忙用水前对塘堰进行了彻底维修,并蓄满了水。此外,忠兴镇还于今年3月启动维修项目,加固了一条长为1000余米的主水渠,解决了涉及到明月村8个社1500余亩耕地灌溉的问题。党委政府为明月村老百姓办的实事,老百姓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陈静接过百姓送来的锦旗后说道:“这是一面沉甸甸的锦旗,既是对我们的鼓舞又是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多想群众之所想,多解群众之所盼,为群众办实事,才能对得起百姓对党委政府的信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