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忠兴镇举行“康养忠兴 忠孝两全”主题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54: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宝涛 记者 秦芳芳)6月15日,游仙区忠兴镇以“康养忠兴 忠孝两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隆重开幕。游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区人大副主任冯忠卫、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等领导出席活动,有关区级部门、经济试验区、各乡镇、街道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阶段分别是:忠兴镇党组织公益项目展领会和“康养忠兴 忠孝两全”——民建西科大支部走进游仙主题论坛。

忠兴镇党委书记吴鸿飞致辞

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宣布忠兴镇党组织公益项目展领活动启动

现场PPT展示党建公益项目策划书

项目认领方上台领取认领证

贫困户“表情包”心理反馈项目启动仪式

忠兴镇镇长陈静介绍忠兴建设康养小镇的总体构想

据了解,此次“康养忠兴,忠孝两全”主题系列活动得到了市、区两级相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更得到了民建绵阳市委民建西科大支部各位教授的倾情相助。下一步,忠兴镇将以忠孝文化为灵魂,以全域旅游为抓手,以健康养老为基础,通过衍生关联发展,坚持以“康养忠兴、忠孝两全”为主题,按照“三年成形、五年成景”的目标,打造产业集聚、业态丰富、发展协调的中国西部一流康养胜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