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宛若游仙》挺进“绵阳广场舞电视大赛”决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14: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丽娟 记者 秦芳芳)6月20日,2017年绵阳市第二届邮政金融杯广场舞电视大赛游仙区海选暨游仙区第四届‘幸福游仙’广场舞大赛在游仙区区政府会议厅举行。

来自绵阳开元中学姑娘们活力四射的《开心踩踩踩》正式拉开了大赛序幕,陕北秧歌《喜事多》、潇洒多情的《踏歌起舞》、富有戏剧的《粉墨人生》……各具特色,展示了广场舞不拘风格的美丽。特别是游仙文化馆带来的原创舞蹈《宛若游仙》,伴随着悠扬婉转的音乐,婀娜的仙子们从水蓝色的油纸伞后缓缓的出现,舞姿轻盈、衣袂飘飘,精彩的表演引来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将比赛推向高潮。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20支队伍参赛,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定,游仙文化馆的《宛若游仙》富乐实验中学的《啦啦love》、小枧沟镇的《阿斯古里》获得特等奖。另外,获得获得第一名的《宛若游仙》已经直接进入总决赛,第二名到第六名即富乐实验中学《啦啦love》、小枧沟镇《阿斯古里》、富乐实验小学《踩踩踩》、试验区游仙东路社区《就要你红》、忠兴镇《唱起来跳起来》、石马镇《科尔沁姑娘》进入复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