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兵到魏城调研乡村旅游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7:21:4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6月19日,游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兵带领区文广新旅局一行10余人到魏城调研乡村旅游发展。

调研组先后实地到魏城家风家训馆、海瑞达拓展中心、中国传统村落铁炉村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做了详细汇报。

王兵书记指出,魏城镇文底蕴深厚,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要善于挖掘、梳理本地传统历史和现代中存在的家风家训,并将形成的道德规范、为人之道、生活作风和生活方式等作为重点而建设的家风家训馆,起点高、定位准、品味优;魏城镇要做好“旅游+文化”这篇文章,注重旅游中植入文化元素的符号,展现高青特有的乡村记忆、乡土文化,让游客到高青寻找久违的“乡愁”情结。要充分发挥我县的比较优势,放大绝对优势以过硬的旅游产品和周到的旅游服务,吸引游客、留住游客。要发挥特色资源优势,以特色商品和精致服务扩展乡村旅游的外延,让游客来体验和感受别样的魏城镇,培育形成独特的乡村旅游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