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获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授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08: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敬艳 记者 秦芳芳)6月12日至6月16日,游仙区分管副区长刘杰率区科知局相关同志赴北京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举办的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区)研讨培训班的学习,培训会上,全国共36个县(市区)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区的授牌,其中四川省仅有成都崇州市、成都青白江区、绵阳游仙区获此殊荣。这也是游仙区继2013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强区工程试点县(区)”后科技知识产权工作获得的又一全市唯一的“国”字号荣誉。

近年来,游仙区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兴区战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建设,优化知识产权发展环境,提升创造运用能力,在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的内在动力的同时,也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据了解,今年1-4月,游仙专利授权317件,其中发明专利授权126件,占全部授权的39.75%;专利申请487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265件,占全部申请的54.41%,专利授权量和申请量均位于绵阳各县(市区)第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