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
绵阳市游仙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0:31:4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挺 记者 付江)昨(22)日,绵阳市游仙区禁毒办联合游仙区疾控中心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为爱汇聚 拥抱未来 无毒无悔”禁毒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师生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实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隆重纪念即将到来的 “6•26”国际禁毒日,从源头上遏制毒品快速发展蔓延趋势。

在活动现场,游仙区疾控中心医生杜婵娟,向广大师生介绍了预防艾滋病的各种知识;游仙区禁毒办副主任廖永彬,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防范措施,并结合大量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剖析了吸毒给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就如何预防吸毒行为的发生和青少年如何保护自己提出了具体要求,警示同学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学会自我防范,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室外禁毒宣传区,学校师生纷纷扫描关注了中国禁毒、四川禁毒、游仙公安的微信和微博;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毒品实物样品和吸食工具。

根据活动安排,游仙区将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进农村、进场所、进家庭、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努力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使全区人民群众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毒品预防教育,切实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禁毒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