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魏城镇:法治文艺进村社助推法制城镇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4:50:3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7月4日,2017年游仙区“七五”普法宣传教育暨“送法治文化”活动走进魏城。活动由游仙区宣传部、区司法局联动文广新旅局、检察院、食药工商质监管理局等15个单位共同举办,通过搭文艺舞台,演普法节目有力地推进魏城法治建设工作。

活动融入了法治元素,特别是《铁窗泪》、法治宣传情景剧《上访》等这些来自日常生活的法治故事,不仅赚足了在场观众的眼泪,也引发了大家的深思。通过演群众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把抽象的法律条文也融入到节目当中,让在场群众欣赏节目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了法治教育。

活动现场的演出精彩纷呈,吸引1000余名观众前来观看。一个半小时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不时引得观众鼓掌欢笑。节目演出同时,各部门还利用文艺活动聚人气的有利时机,依托便民服务平台,组织律师、公证员等法律服务工作者同步开展现场法律咨询39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制宣传材料12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