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镇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军90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1:33:2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文泽俊 王令记者 秦芳芳)7月31日,在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太平镇党委政府按照上级双拥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以拥军优属服务为主题,大力开展“四个一”双拥活动,热烈庆祝建军节。

据介绍,太平镇组织各村(居)四职干部召开“太平镇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工作会”,安排部署庆祝活动。活动前,太平镇制定详细宣传计划,充分利用场镇广播、太平公众号、网络媒体、海报、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为节日营造良好氛围并为现役及退役军人等寄出慰问信460余份,给他们带去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对他们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太平镇党委带队深入到联村(居),召开以拥军优属为主题的八一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及家属思想、生活等状况,解答优抚安置政策,交流工作思路,集思广益,为今后工作提供参考意见。

活动后,太平镇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军属,发放价值24000余元的慰问物品200余份,进一步提升现役军人家属荣誉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