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赵长兴率队一行到魏城调研“雪亮工程”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6:34:2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陈霄 记者 秦芳芳)8月15日,游仙区政协副主席赵长兴率队一行20余人到魏城调研“雪亮工程”建设。魏城镇政协工委主任任长彦、党委副书记文再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到 “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点、查看派出所监控运行情况,详细听取了“雪亮工程”开展情况汇报。调研组对 “雪亮工程”建设工作在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魏城镇将视频监控综合应用于城乡环境治理、防洪、秸秆禁烧、社会治安管理、地灾监测等集多功能于一体的做法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平安魏城建设,牢固树立“平安是和谐基础,稳定是发展前提”工作理念,通过“人防+物防+技防”,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网格员、巡防队等综治群防队伍建设,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重要路口的监控,充分发挥其作用,加大综治信息线索举报的宣传与奖励。同时要做好监控设备的日常管理维护,提供网络和电力保障,确保运行正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