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王宗华到魏城镇检查指导人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44:3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9月5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华带队一行4人到魏城镇检查人大工作,魏城镇人大主席王庆培、党委副书记文再宁陪同。

检查组一行按照“人大代表之家”十有内容,先后仔细查看了人大宣传公示栏、“人大代表之家”活动室、代表活动记录、室内设备设施和“人大代表之家”各项制度建设等。随后,听取了镇人大主席王庆培对人大主席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代表之家运行情况的汇报。

检查后,检查组首先肯定镇人大主席团一直以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指出要继续完善“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对人大考核内容进行查漏补缺;要求镇人大主席团继续主动作为,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用好用活“人大代表之家”,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助推政府工作。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脱贫攻坚“五个一”行动,形成齐心协力参与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助推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