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召开防范遏制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1-30 15:43:2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易邦宣 记者 秦芳芳)11月28日下午,凤凰乡召开防范遏制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专题会。凤凰乡机关干部、各村(居)四职干部、各场镇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会。

会上,凤凰乡副乡长程松荣传达学习了11月25日全省防范和遏制冬季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乡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程松荣介绍,下一步凤凰乡将通过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专项检查,积极推动安全隐患的整改治理。同时坚持严管重罚,进一步加强路面管控,加大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乱象治理力度。

凤凰乡党委书记袁宗聪表示,他们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将进一步做好隐患排查,建立台账,及时整改,要联合乡安办、派出所、交警执法队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执法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