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凤凰乡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2:17:0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善伟 记者 秦芳芳)12月6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凤凰乡获悉,入冬以,为保障乡镇道路交通安全,该乡平安巡防中队已对全乡村社道路开展隐患排查12次,共摸排出临崖临水、急弯陡坡等道路安全隐患65处,并全部整改到位,其中设置标识标牌42处、波形护栏20处、广角镜3个,为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介绍,今年以来,凤凰乡以“6.22”安全生产月、“6.26”国际禁毒日等大型宣传日为契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24次,发放宣传资料16000余份,牵拉标语78副,解答咨询1200余人次,辖区群众安全意识大幅提升。落实10名劝导员,设立3处劝导示范点,各村(居)成立劝导队伍10支,开展交通劝导70余次,阻止了150余例违法载人、违章驾驶等行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力推进。

同时,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凤凰乡联合交警三大队、游仙路政大队、忠兴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综合执法行动15场,查处酒驾、超载、违规载人、无证驾驶等违规违法行为300余例,责令82辆存在抛洒滴漏砂石货车现场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