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游仙区人大到魏城镇检查年度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12 17:00:2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宇 记者 秦芳芳)12月11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勇、农工委主任胡运辉、财经委主任魏勇到魏城镇就2017年度魏城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做了详细的检查和指导。魏城镇党委书记张剑、镇长陈胡立、镇人大主席王庆培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通过现场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魏城镇2017年度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一行对魏城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一些要求。要求魏城人大代表要在大力推进依法治镇,在活动中发挥作用;同时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工作监督,在优化中体现价值,选择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人大要加强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通过搭建代表活动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激发代表活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