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智慧延时服务
游仙创新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14 13:11:0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尹勇  

为解决“时间冲突办事难、特殊情况急办难”等政务服务问题,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建设服务型政府要求,积极打造预约平台,创新实施“智慧延时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的最大程度便捷、有效、高质量的服务,增强群众获得感。自今年6月实施“智慧延时服务”以来,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共接收延时办件378件,现场办结率达99.47%,群众满意率100%。

游仙区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游仙政务微信公众号”打造网上预约服务窗口,申请人可采取电话预约、网络预约、微信预约方式提出申请,所涉及窗口按需提供延时服务;中午服务不打烊,建立延时服务值班制,中午12:00-13:00窗口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为需延时办理的群众、企业服务;周六办公不断岗,根据群众、企业的需求和受理事项实际,将一站式代办、住房公积金、不动产登记与抵押、户籍办理等18个受理事项纳入游仙延时服务,实行每周六(法定节假日除外)9:00-17:00提供延时服务。(刘俐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