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反四风、破四小” 游仙吹响作风建设年集结号

www.scol.com.cn  (2018-02-24 21:11: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健 记者 秦芳芳)2月24号,游仙区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大会,吹响全区狠抓作风建设的集结号。

游仙区委、区政府决定将2018年作为全区“反四风破四小”作风建设年,以“转作风、强责任、提效能”为目标,具体实现精神状态、作风形象、发展环境、执行能力四个显著变化。四川在线记者在会议现场了解到,“作风建设年”从2018年1月下旬开始,分三阶段进行,至2018年12月底结束。

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在会上指出,开展“反四风破四小”作风建设年工作,就是要在新形势、新发展、新要求的对比下,找准方向,着力解决思想、行动、形象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要从领导干部带头抓起,从重点工作落实抓起,从群众关注热点抓起,从树立正反典型抓起,要将作风建设贯穿于全区各项工作当中,为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建设“五个游仙”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兴万就全面开展作风建设年作安排部署。

游仙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兵通报2018年春节期间作风问题专项督查情况,宣读《游仙区“反四风破四小”作风建设“八个严禁”》;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晓霖就作风建设年宣传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游仙干部职工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将游仙区开展作风建设年工作落到实处,奋力谱写新时代游仙发展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