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与西财智库正式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2-09 16:35: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川在线消息(黄琳 记者 钟林)2月8日,绵阳市游仙区人民政府与西财智库正式签约。游仙区区领导江彬、陈晓霖、陈勇、李万庆、赵长兴出席。签约后,西财智库将从游仙实际出发,从“对外开放”、“招才引智”、“军民融合”、“全域旅游”、“精准传播”等主题切入展开课题研究,挖掘游仙特色优势和资源,发现支点和亮点,明确实现目标的路径和方法。

据悉,西财智库是西南财经大学成立的以战略问题和公共政策为主要研究对象、以服务党和政府金融经济决策为宗旨的非营利性研究咨询机构,主要发挥战略研究、政策建言、人才培养、舆论引导、公共外交的功能。目前,西财智库已聘请一批经济、金融、创新与战略领域的海内外顶级学者,重点关注国家重大发展战略问题,聚焦国家经济金融改革与发展、区域经济、产业经济、税务改革、开发区建设、创新与创业,以及智慧金融、可持续金融、可持续发展、“一带一路”战略、人民币国际化等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