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到绵阳市游仙区调研“田园综合体”情况

www.scol.com.cn (2018-03-07 16:32:1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丽娟 记者 钟林)3月5日,省财政厅调研组到绵阳市游仙区调研“田园综合体”建设,先后实地察看了月畔湾、兰花主题公园、富乐花乡、果老源、铁炉村、润沁春葡萄园、天主教堂的田园综合体,并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相关情况。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游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区委副书记谷雨参加,副区长林檬在座谈会上汇报了我区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游仙区的田园综合体打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游仙区的田园综合体起点高、布局好、思路清晰,很好了结合了乡村振兴战略,充分体现游仙信义文化,将生产生态生活三者统一,未来前景广阔。

据悉,游仙区已初步明确一线两带四片空间规划和重点产业布局,完成了五大产业规划、都市农业发展规划、乡村旅游环线规划,并设立500万专项资金扶持,“田园综合体建设工程”已纳入乡村振兴战略六大工程。以“花舞游仙”的康养度假、“果满山川”的科普休闲、“桑梓蚕园”的农耕文化体验、“生态稻田”的山水田园观光旅游格局已初步形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