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集团就重点项目到绵阳游仙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3: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丽娟 记者 钟林)4月9日,四川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一行,先后到绵阳市新桥镇、游仙镇、中物院二所等地考察乡村旅游环线项目和四川核技术应用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超,区领导江彬、陈华斌、何守君、谷雨、蔡顺利、姚军、蒋浩宏、张明东参加。

在新桥镇胜利桥,王凤朝听取了乡村旅游环线项目介绍,该项目将把分散的富乐花乡、雪梅生态园、国际兰花主题公园、万鸿生态园、山水禾农庄、佳昊葡萄园、福星晚晴园、朝越蓝莓基地、鹤林绿洲等17个现代农业观光(产业)园以及仙海水利风景区串联成为一个整体,形成集农业、旅游、商贸、娱乐、创意、文化、地产、博览等多种产业的田园综合体,打造集观光、赏花、骑游、休闲、文创、康养、农事体验为一体的乡村旅游产业集群,建设成为“西部领先、四川一流”,服务完善、快慢结合的交通旅游道路。

在游仙镇,王凤朝详细了解了四川核技术应用产业园情况。该产业园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拟分两期打造核医学研发与临床实验中心、核诊疗中心、核医药品制造与配送中心、核医疗设备制造中心、核医疗科技孵化中心、核技术应用交流培训中心等。

据了解,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被誉为四川省省级综合性产业投融资平台的“航母”,持有22家大型国有企业的股权。川发展的任务是,引领各类资金投向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领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