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在北京大学举办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23 15:14: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赵杨 记者 钟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大力实施区委“人才科技兴区战略”,全面提升干部推动改革和军民融合的能力水平,5月21日—25日,绵阳市游仙区在北京大学举办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暨军民融合发展专题培训。5月21日上午,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校良、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袁玉国强调,参训学员一是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真正开阔视野、学有所获;二是要学习“贡献、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北大精神和“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北大学风,不断提升自我素质,为“五个游仙”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三是要感受北大的文化、历史底蕴与人文情怀,汲取前沿理论、先进理念,学以致用,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四是要严守纪律,始终保持谦虚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游仙人良好形象。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专家教授集中授课、研讨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解读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的政策与顶层设计、海淀特色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一体三园)模式解读、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与任务、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最新政策、产业、战略分析及解读等方面内容。

游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玉国、区委副书记何守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王兵、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赵长兴、副区长刘杰等区级领导、有关部门、乡镇科级领导干部等相关人员共62人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