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组织收听收看四川省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7-28 12:04:4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罗成名 记者 钟林)7月27日,四川省召开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大会电视电话会议。绵阳市游仙区四套班子领导陈华斌、袁玉国、姜曦等在游仙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动员全省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各地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相结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切实担负从严治党管党的政治责任,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各项事业发展的优异成绩检验巡视整改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