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到绵阳游仙区开展卫生计生人事薪酬改革专题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8-16 19:02:1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8月14日,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张媚教授带队一行6人按照省卫计委的安排前往绵阳市游仙区开展卫生计生人事薪酬改革专题调研。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刘良贵主持,市卫计委、区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卫计系统相关单位均派员参会。

张教授重点对游仙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和疾控中心人员编制使用管理情况、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四项基金”计提政策落实情况、医疗卫生机构人员收入及儿科医生薪酬政策落实情况、疾控中心薪酬政策执行情况、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现状六个方面进行了了解,并深入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进行现场问卷调查。

通过调研,张教授对游仙区卫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游仙区继续做好相关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