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游仙成功承办全国第三届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

www.scol.com.cn (2018-09-10 12:56: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刘小义 罗成名 记者 钟林)9月7日,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游仙区人民政府与有关部门共同承办,以“新时代的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为主题的全国第三届公共安全与应急防控论坛在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市领导夏凤俭、钟正军,游仙区领导江彬、袁玉国、姜曦,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等出席。与会领导朱家德、夏凤俭,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副秘书长宋荣分别致辞,游仙区委书记江彬致欢迎辞。绵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游仙区委副书记谷雨主持开幕式。

论坛上,军事科学院防化研究院习海玲研究员、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李仕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化工材料研究所董奇、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生导师曹杰、中云智慧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主旨报告。

据了解,游仙区通过参与承办此次论坛,旨在提高全区干部公共安全管理意识,全面提高面对重大风险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全区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